NBA》安東尼將參加美國男籃隊迷你訓練營

據ESPN報導,尼克球星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計畫參加8月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的美國男籃隊迷你訓練營,以為2016年里約奧運會做準備。

安東尼在二月份接受了膝蓋手術,預計需要6個月的康復時間,要等到8月底才能回到球場,他希望能在訓練營中有所表現,獲得參加16年里約奧運會的機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尼克告訴《紐約每日新聞》,他們瞭解安東尼的計畫並且已經同意他參加訓練營。

美國男籃隊領隊科朗吉洛(Jerry Colangelo)告訴ESPN,8月12日至14日舉辦的美國迷你訓練營是為了讓老隊友有重聚機會,同時吸收新隊員加入。這次迷你訓練營將包括兩天的無球訓練以及8月13日進行的「全明星比賽」,以此來辨別哪些球員擁有足夠出色的身體狀態。

安東尼參加過三屆奧運會,2004年奪得1面銅牌,2008年和2012年均獲得金牌。安東尼這次要面臨更大的競爭,不過以他豐富的經驗,能夠擔負領導責任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