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年薪690萬美元 喬史密斯自嘲難養家?!

美國媒體《sportsnet》指出,剛與快艇簽約的喬史密斯(Josh Smith),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自嘲年薪太低、養家困難。

「到頭來,你知道,我畢竟是有家室的人,」喬-史密斯說,「所以今年對我來說會有些艱難,但我會努力去克服的。」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在很多媒體專家看來,喬史密斯叫窮沒道理。因為去年,他被活塞裁掉的時候,身上還有2600萬美元的合約沒有執行完,也就是說,接下來5個賽季,活塞會以分期每年支付540萬美元。今夏,他以老將底薪加盟快艇獲得150萬美元年薪,兩邊相加,他的年薪還是達到690萬美元,這個數字其實並不算低。

另外需要指出的是,選擇底薪加盟快艇是喬-史密斯自己的決定。曾有其他球隊開出價位更高的合約,卻被他拒絕了,如今的抱怨沒道理。

當然,喬史密斯之所以做出這樣的表態,是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快艇爆發,並在明年夏天重新拿到高薪大合約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