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不聯繫新隊友被質疑 科比反擊誤解領導力

湖人昨天為3名新力軍召開記者會,他們都表示科比(Kobe Bryant)還沒有聯繫,這讓外界對科比的領導能力提出質疑,隨後科比作了回應。

希伯特(Roy Hibbert)、路-威廉斯(Lou Williams)和巴斯(Brandon Bass)在記者會上,被記者問到是否接到過科比的電話或者簡訊時,三人同時陷入沉默並表示還沒有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這消息引起了廣泛討論,有些聲音認為,作為球隊老大,科比對即將加盟的新隊友不聞不問,看上去不像是個合格的領袖。

科比在推特上反擊:「#BlackHat and the misconceptions of leadership(對領導力的誤解) #muse。」

「BlackHat」是科比紀錄片的一個章節,其中有一句話是「朋友來來往往,但總冠軍旗幟永遠高高懸掛。」或許在科比看來,展現領導力更應該通過場上的表現,而不僅僅只是發簡訊或打電話。

不過有意思的是,去年當蘭德爾(Julius Randle)加盟後,科比便曾發推特歡迎這位7號新秀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