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GDP不拆夥 吉諾比利宣佈下賽季為馬刺效力

37歲的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通過社交帳號宣佈下賽季將繼續為馬刺效力。

上賽季,馬刺首輪被快艇在搶七生死戰中淘汰,讓吉諾比利考慮是否退休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馬刺與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達成加盟協定後,再迎來好消息,GDP之一的吉諾比利也同意為球隊再戰1年。吉諾比利和鄧肯(Tim Duncan)、帕克(Tony Parker)的GDP組合,目前征戰了13個賽季。

即使吉諾比利的攻守數據在幾個賽季來明顯下降,職業生涯季賽平均得14.3分,季後賽平均得15.2分。但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仍希望愛將能征戰他在馬刺的第14個賽季。吉諾比利的豐富經驗,被馬刺認為是球隊爭冠路上的重要拼圖,他們將在新賽季問鼎3年裡的第二冠。

吉諾比利曾在馬刺國度的專欄上寫道,「波波告訴我和鄧肯說,他希望我們倆下賽季能繼續為球隊打球,」如今他又添加,「我很高興地宣佈下賽季我會繼續打球,馬刺加油,呆呆(鄧肯)你不要太想我。」

不久前鄧肯已經宣佈將征戰自己的第19個賽季,吉諾比利做出相同的選擇也是在意料之中。新賽季GDP將繼續和波波維奇攻城拔寨,而且至少又多出一個強力幫手:阿爾德里奇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