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好牌在手 ESPN:馬刺對吉諾比利回歸感到樂觀

ESPN指出,鄧肯(Tim Duncan)確定留隊,加上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投效,馬刺對即將38歲的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再戰一年更加樂觀。

目前馬刺的工作重點是提升板凳深度,除了要簽自由球員韋斯特(David West),留下GDP之一的吉諾比利也非常重要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上賽季吉諾比利狀態下滑明顯,他每100回合失誤超過5次,季後賽的投籃命中率甚至低到34.9%,季後賽生涯新低。首輪輸給快艇後,他已經流露退休的意向。

據悉,吉諾比利將在阿根廷報紙透露未來動向。

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沒有放棄吉諾比利的意思,認為他依然是球隊重要的奪冠拼圖,希望他能回來為球隊打第14個賽季。

之前吉諾比利曾表示,鄧肯的決定將會影響他是否會回來,現鄧肯已經宣佈繼續打下去,無疑這是個極好的信號。

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,馬刺先是成功續約李納德(Kawhi Leonard)和丹尼-格林(Danny Green),加上與阿爾德里奇簽下4年頂薪合約後,馬刺爭冠信心劇增,他們甚至以此來「引誘」吉諾比利歸隊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