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湖人將簽布蘭登-巴斯 送走尼克-楊

《雅虎體育》兩專家史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、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根據訊息來源透露,湖人將簽下自由球員布蘭登-巴斯(Brandon Bass),送走「單打王」尼克楊(Nick Young)。

30歲的巴斯,上賽為塞爾提克出戰82場季賽,先發大前鋒,平均上場23.5分鐘,貢獻10.6分4.9個籃板,命中率為50.4%,是一位效率不錯的球員。目前並不清楚巴斯能拿到一份怎樣的合約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湖人在交易市場上運作,和溜馬中鋒希伯特(Roy Hibbert)正在敲定合約細節。湖人將會支付他2015-16賽季高達1550萬美元的薪資,同時送出未來選秀的二輪簽,還有可能送走一名球員去溜馬。

為了再簽自由球員,湖人需要清理薪資空間,訊息來源指出,湖人正在積極為尼克-楊、凱利(Ryan Kelly)和薩克雷(Robert Sacre)尋找買家,後二者可能在交易希伯特時,被交易去溜馬。

尼克-楊成為湖人首賣的目標,是他在去年夏天簽下4年2150萬的合約,其次與主帥史考特(Byron Scott)之間關係並不和睦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