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鎖定球星不願來 湖人只好接收溜馬中鋒希伯特

在自由市場毫無作為的湖人,終於有所收穫,據《雅虎體育》消息,湖人即將從溜馬交易得到希伯特(Roy Hibbert),送出幾個次輪簽和海外球員的簽約權。

《今日美國》指出,溜馬已經同意將希伯特交易至湖人,但雙方的具體交易方案仍然沒有最終確定,他們還在就一些細節展開商談。由於湖人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吃下希伯特1550萬美元的年薪,預計他們會送給溜馬部分現金以及未來的選秀權。如果溜馬想要喬丹-希爾(Jordan Hill),湖人也可以用先簽後換的方式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對溜馬而言,218公分的希伯特早已不在他們的計畫之內,下賽季將會讓他打替補,在他執行價值15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後,球隊就嘗試著通過交易將他送走。

據悉希伯特的合約還有230萬左右的交易保證金(合同15%),這筆錢溜馬來交,不過最終會算在湖人的薪資裡。

鎖定的球星都不願加盟,對湖人而言,他們總算是得到了一名可用之人,補強球隊最薄弱的中鋒,同時這不影響明年夏天的操作空間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