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4年8000萬美元 阿爾德里奇選擇馬刺

據《雅虎體育》專家沃纳洛夫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馬刺將和全明星內線悍將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簽約,這是一份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,其中第4年為球員選項。

7月19日將年滿30歲的阿爾德里奇,生涯前9季都在拓荒者效力。上賽季出賽71場,平均上場35.4分鐘交出23.4分10.2籃板1.7助攻1.0火鍋的數據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,阿爾德里奇與馬刺和湖人各會面2次,並拜會了火箭、小牛、暴龍、太陽和熱火。之前曾有消息稱,阿爾德里奇將在太陽和馬刺之間作決定,最終他選擇了馬刺。阿爾德里奇曾向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詢問他會執教球隊多久,波帥告訴他2014年剛剛續約5年,會一直執教下去。這位4屆全明星內線將與前輩鄧肯(Tim Duncan)聯手出擊。

阿爾德里奇更新推特宣佈加盟馬刺,「很高興宣佈我要回德州老家了,我會加盟馬刺。我很興奮能加盟這支球隊,並且離我的家人和朋友更近了。」

為了給阿德加盟清出薪資空間,馬刺送走斯普利特(Tiago Splitter),放走貝恩斯(Aron Baynes)和貝里內利(Marco Belinelli)。

訊息來源透露,攻下阿爾德里奇後,馬刺把韋斯特(David West)列為新目標,後者剛剛跳出和溜馬最後一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