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拓荒者5年1.2億美元續約利拉德

儘管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的去向未定,但是利拉德(Damian Lillard)選擇堅守這支選擇他的球隊。

利拉德同意拓荒者提出5年1.2億美元的續約報價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上賽季,利拉德為球隊出戰全部82場季賽,平均21分6.2助攻4.6籃板。職業生涯3季平均20.2分3.8籃板6.1助攻1.0抄截,投籃命中率42.9%,三分球命中率36.8%,罰球命中率86.1%,他已經成為聯盟中最出色的控衛之一。

拓荒者與利拉德的這份合約,是從2016-17賽季開始生效,雙方正式簽約也得等到7月9日之後,具體的金額也得等到2016年的新薪資確認之後才能知曉,因此1.2億美元只是暫時的數字。

在阿爾德里奇離開的可能越來越大的情況下,利拉德提前續約,無疑是拓荒者隊願意看到的。

利拉德在確定續約後,也很快更新推特,「感謝保羅-阿倫(球隊老闆)和拓荒者隊,我還要在撕裂之城待6年了,從奧克蘭到敖格登再到俄勒岡,留下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