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自由市場開放首日火熱 成交金額飆近10億美元

NBA自由球員交易市場今天正式開啟,各隊簽約搶人的火熱盛況,單日成交額直飆10億美元。

今日頭條要屬留守騎士的洛夫(Kevin Love),5年1.1億美元,與此同時,騎士老闆為了留下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、舒伯特(Iman Shumpert)等陣容基石,首日就散出2.3億美元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公牛5年9500萬美元成功留住年度最佳進步獎的吉米-巴特勒(Jimmy Butler),外加射手邁克-鄧利維(Mike Dunleavy)新鮮出爐的3年1440萬美元,公牛支出1.94億美元,也算「大放血」。

邁阿密熱火留人也不手軟,德拉季奇(Goran Dragic)5年9000萬美元。

亞特蘭大為留米爾薩普(Paul Millsap),開出3年5800萬美元。

勇士砸5年8500萬美元,留下奪冠功臣格林(Draymond Green)。

大衛斯(Anthony Davis)與鵜鶘達成5年1.45億美元的續約協定。鵜鶘再以5年6000萬美元續阿西克(Omer Asik)。

太陽與自由球員泰森-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達成4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就連馬刺,都特用4年4500萬美元保住神射丹尼-格林(Danny Green),就在這之前,他們還用5年9000萬美元留下未來核心李納德(Kawhi Leonard)。

首日球員與球隊之間滿天飛簽約,估計達10億美元。

前傳奇巨星米勒(Reggie Miller)也不禁感慨當今球員生在了好時代,他在推特上寫道:「球員們,就是該這樣!瘋狂地吸金吧!抓住當下,證明自己!這是你們的時代!相信我,球隊和聯盟都在賺錢,你們多要點無可厚非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