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5年8500萬美元 勇士留下奪冠功臣格林

《雅虎體育》專家史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推特上爆料,勇士以5年8500萬美元續約格林(Draymond Green)。隨後NBA官方和格林都確認了這個消息。

2014-15賽季,格林季賽為勇士出戰79場,平均上場31.5分鐘貢獻11.7分8.1個籃板3.7次助攻。季後賽21場平均13.7分10.1個籃板和5.2次助攻,並在奪冠夜貢獻大三元,是勇士封王的功臣之一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生涯前3個賽季,格林總共只賺到260萬美元。據悉,他希望得到一份接近頂薪的合約。自由球員市場剛剛開放,勇士就與格林和他的經紀人在洛杉磯會面,一度傳來雙方暫停談判,格林對其他球隊的面談邀請持開放態度。

目前自由球員的市場行情,無疑非常利於格林談到一個好價錢,有消息稱,對格林感興趣的球隊至少有5隊,包括活塞、老鷹和火箭。

勇士下賽季的保障合約高達8300萬美元,觸發豪華稅已經是必然。由於格林是受限制自由球員,勇士能匹配任何球隊的報價留下他。

最終,格林同意勇士開出5年8500萬美元的續約價碼。

「我回來了!我將重返灣區!」格林在推特上,毫不掩飾自己的興奮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