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4年5200萬美元 中鋒錢德勒投奔太陽

ESPN據聯盟訊息源透露,太陽已經與自由球員泰森-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達成4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協議。

錢德勒2010-011賽季幫助小牛隊拿下NBA總冠軍,之後轉投尼克,再回歸小牛,上賽季出賽75場、平均得10.3分11.5個籃板。今年夏天,他成為自由球員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太陽向錢德勒許諾會用盡可能多的薪資空間來簽下他,並且不會送走奈特(Brandon Knight)和布萊德索(Eric Bledsoe)兩大後衛。

32歲的錢德勒,簽下這份合約與4年前加盟尼克時非常相似,將會維持到2018-19賽季,作為內線球員,錢德勒的防守能力早已得到認可。

之前曾有消息稱太陽也在追求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,而錢德勒的離開,可能引起連鎖反應,因為小牛已經為快艇中鋒喬丹(DeAndre Jordan)騰出先發中鋒的位置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