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洛夫5年1.1億美元留守騎士

跳出合約的洛夫(Kevin Love)決定自己的去向,續留騎士。而ESPN爆料,洛夫的新合約價值達到5年1.1億美元。

騎士去年夏天從灰狼交易來洛夫,他來到克利夫蘭後,戰術地位降低、數據下降,讓人們懷疑可能只會打1年。他為騎士出戰75場,平均16.4分9.7個籃板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騎士輸掉總決賽,給了洛夫更大的刺激和動力。

洛夫表示,「我會回克利夫蘭的,總決賽第一場真正觸動到了我,我從來沒有那麼像打一場比賽過。我一直夢想打NBA總決賽,我想幫我的隊友贏球。他們在場上揮灑血汗的時候,我卻愛莫能助。(這種感覺不好)」

洛夫表達他的決定,「是的,我聽過很多球員市場的流言。但最終與隊友和管理層會面後,我認為克利夫蘭是最適合我的地方。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和方向,我們的任務還沒有完成,現在是時候重新工作了。」

洛夫同意騎士給予的頂薪5年1.1億美元合約。

洛夫宣佈留守,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希望看到的,不出意外的話,他也將在本周或下周初與騎士達成續約,三巨頭有望下賽季重新出發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