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傳溜馬不續約沃特森  盯上林書豪

來自《masterherald》的消息,溜馬不打算與替補控衛CJ-沃特森(C.J. Watson)續約,今夏他們補強控衛很可能會瞄準林書豪。

假如沃特森離開,溜馬顯然需要給喬治-希爾(George Hill)尋找合格的替補,過去幾個賽季,控衛始終是溜馬的弱環之一,管理層希望這樣的局面能夠在今夏有所改善。而林書豪很可能會成為他們補強的目標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雖然過去一個賽季在湖人,林書豪狀態起伏不定飽受外界質疑,但當他的上場時間穩定之後,還是有著不錯的表現。

有分析認為,作為一名擅長帶動隊友,突擊能力和籃球智商都頗高的控衛,林書豪非常符合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的要求。而且之前有消息稱,溜馬很可能在今夏放棄半場進攻體系,轉而改打跑轟,而這正是林書豪擅長的風格。另外,溜馬之所以看上林書豪,在完成現有的千萬合約後,今夏的自由市場上,他的年薪將會大幅度下滑。

之前曾有消息稱,火箭、籃網、黃蜂、金塊等7支球隊都有可能對林書豪展開追逐,不過這其中並沒有溜馬的名字。上周曾有媒體報導稱,如果小牛沒能續約艾里斯(Monta Ellis),他們很可能就會對林書豪展開追逐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