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與熱火續約問題  韋德:7月份再說!

據《太陽哨兵報》消息,熱火球星韋德(Dwyane Wade)受邀擔任ABC的解說嘉賓,對於是否留在熱火,他卻沒有明確表態,只表示等7月份再說。

去年夏天,韋德與熱火簽了2年價值3100萬美元的合約,第2年他擁有球員選項,他可以在6月底跳出最後一年(價值1610萬美元)的合約選項,新簽一份多年的合約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不過,此前有消息稱,韋德與熱火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,韋德希望跳出合約,續簽一份3年長約,平均年薪在2000萬美元。而熱火管理層則希望韋德能夠執行最後一年合約,明年再談續約。

「聽著,現在是夏天時光。隨自由球員市場的開啟,未來會有很多機會討論。」韋德在解說時,沒有對續約給予正面的回應,「現在,我很高興總決賽開始了。關於未來,我們等到7月份再說吧。現在,讓我們把注意力放在總決賽上。這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。」

儘管韋德的表態,並沒有明確提及與熱火的續約問題。但分析人士卻認為,閃電俠提到「自由球員」,已經是在暗示會跳出合約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