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哈登夢遊 13失誤創30年來季後賽紀錄!

從神落入凡間的哈登(James Harden),在西區決賽第5戰,11投2中、三分球3投0中,得14分,另有13次失誤,創造近30年季後賽個人單場的最差紀錄,火箭遭勇士以104:90擊落,1:4淘汰!

哈登飆新高45分,助火箭勝勇士扳回一城,這場卻陷入低迷,勇士採用了緊貼哈登的策略,當他試圖突破時立即變換成包夾模式。面對此前未曾遭遇過的防守佈陣,哈登顯得極不適應,運球丟球、傳球找不到隊友,首節就出現5次失誤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哈登的狀態就像夢遊一樣,他無法找到自己習慣的比賽節奏,不斷地出現失誤,勇士不斷地轉換進攻得分。失誤過多也影響哈登的信心,投籃也頻繁偏出。上半場6投2中,7罰7中,得11分2助攻。

下半場,哈登持續低迷,雖然火箭打出一波反擊,此後進攻不順,依然無法抵擋勇士的快攻反擊,前三節哈登出現11次失誤!強弩之末的火箭末節都在苦苦追分,但隨著哈登創季後賽記錄的13次失誤,球隊也漸漸失去了最後的鬥志,比分再也沒有被拉近,最終以90:104敗下陣來。

全場13次失誤,火箭遭到淘汰的夜晚,哈登職業生涯中最不願意回首的時刻。

「我非常難過! 我覺得今天觀眾給了我很大的影響,促使我很多時候想著要做過多的事情,沒有打出自己的節奏。 我很失望,但是我現在不能做什麼了。」哈登賽後說,「顯然我們的目標是取得總冠軍,但是這個賽季對我們來說還是成功的,大家一起奮鬥打到今天,我相信我們明年會捲土重來!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