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老鷹第4戰迷失方向 遭騎士橫掃出局

老鷹終究未能改寫歷史,他們客場再次以88:118不敵騎士,東區決賽0:4遭橫掃出局!

上場比賽霍福德(Al Horford)與德拉維多瓦(Matthew Dellavedova)發生衝突,前者被驅逐,激起了老鷹隊的復仇之心,但最終他們功歸一簣,蒂格(Jeff Teague)第四節三分絕殺未果,這就為老鷹的失敗埋下了伏筆,最終他們未能在延長賽上演奇跡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老鷹一直未能找到感覺,一直被騎士壓制,從4:12到14:24,這樣的開局註定他們很難拒絕橫掃。首節老鷹20:32落後騎士12分。第二節,老鷹依舊在夢遊,上半場,霍福德出場20分鐘,4投0中、4次助攻2個籃板和1阻攻。

第三節,霍福德得到第一分,但此時老鷹57:73落後。全場霍福德上場29分鐘,6投1中、得到2分5次助攻2個籃板和1火鍋,打出這樣的資料如何贏球?

「輸球是在所難免的,」前傳奇巨星、現為電視評論員的米勒(Reggie Miller)賽後說:「但是你們(老鷹)必須要努力比賽,把最強的自己展示給對手看,今天的老鷹顯然心不在焉。」

老鷹全隊在三分線外32投5中,全隊僅僅抓下39個籃板,比對手少17個,前場籃板球7個,比對手少6個。

東區決賽第4戰,老鷹並非輸給騎士,而是輸給了自己。

「我們打出了一個偉大的賽季,但結尾有點讓人可惜。」蒂格13投8中得到17分,賽後接受採訪時說:「我們都期待在下賽季重返榮耀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