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兩個MVP的對決 柯瑞技壓哈登

柯瑞(Stephen Curry)與哈登(James Harden)入選本季最佳陣容,西區決賽這兩位MVP級的對決,也漸漸進入白熱化狀態,第2戰又是柯瑞技高一籌,勇士以99:98險勝火箭。

首戰,柯瑞和哈登都打出極高的水準,兩人對飆觀賞性十足,並且把懸念流到了最後一刻,柯瑞兩罰定勝負。而這場比賽,兩人更是蓄力依舊,各自不容有失,開賽後便開始針鋒相對的對飆,柯瑞上半場17分,三分7投4中,其中有15分在首節得到,他命中4個三分球。哈登次節帶領火箭反撲,扳成55平。第三節,柯瑞得10分,勇士仍占上風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最後一節,兩人的對決將比賽推至高潮。最後的兩分鐘,依舊是柯瑞的大舞臺,他先是一記跳投,接著助攻博格特(Andrew Bogut)2+1,最後1分鐘的急停跳投,勇士穩住領先陣腳,儘管最後時刻的哈登也表現得更像個英雄,但依舊挽救不了球隊,最後8秒,哈登持球殺向前場,柯瑞果斷選擇與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包夾,哈登傳給跟進的哈沃德(Dwight Howard)又要回球,此時面對包夾已經徹底失去出手機會。

全場柯瑞攻得33分6助攻,三分球11投5中,有6次失誤。哈登38分10籃板9助攻,柯瑞用聰明的包夾,哈登錯失絕殺良機。

柯瑞談到哈登的最後一擊,「看到哈登當時低頭,你就知道他很可能不會傳球了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