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老鷹卡羅爾左膝無結構性損傷 列觀察名單

在東區決賽首戰遭遇「重創」的老鷹主將卡羅爾(DeMarre Carroll),今天接受核磁共振MRI的檢查,結果顯示左膝蓋骨挫傷,並沒有之前想像的結構性損傷出現,目前他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。

至於卡羅爾是否會出戰週六的第2場,目前並不確定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卡羅爾是在末節還剩5分03秒受傷的,當時他抄截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,一路快攻推進,試圖跨步上籃時悲劇發生了!從慢鏡頭來看,卡羅爾這次突破過程中,詹姆斯從後方追防時碰到他的膝蓋,同時他突破的第一步也沒有踩好步子,導致他摔倒在地,捂著自己的左膝部位,表情異常痛苦,另一隻手不斷拍打著地板,看起來相當嚇人,比賽只能暫停。

「看到那場面(卡羅爾受傷)讓人難受,」老鷹神射手科沃爾(Kyle Korver)說,「我們愛卡羅爾就像愛兄弟一樣……。」

以當時的情形看起來,卡羅爾賽季恐會報銷。所幸,今天檢查後左膝並沒有出現結構性損傷,也沒有傷到韌帶。目前被老鷹隊列入傷病名單,他很可能會在系列賽繼續出場,但能否出賽第二場還未知。

本賽季至今,卡羅爾出戰13場季後賽,平均16.2分6.4籃板2.2助攻。他將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