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哈登最後絕殺出不了手  火箭一分飲恨

哈登(James Harden)最後絕殺出不了手,火箭以98:99輸給勇士,系列賽0:2落後,算上季賽的4次交手,火箭6戰全負。

本場比賽,焦點在哈登與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對飆。哈登發揮全能,得到38分10籃板9助攻3抄截,再度準大三元的演出,但是在最後時刻遭遇浪花兄弟包夾失誤,沒有投出絕殺球,火箭功虧一簣。哈沃德(Dwight Howard)帶傷出戰,得19分17籃板,喬史密斯(Josh Smith)10分,替補鐘斯(Terrence Jones)12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柯瑞33分6助攻,三分球11中5,本季季後賽已經投中57個三分球。湯普森(Klay Thompson)13分,博格特(Andrew Bogut)14分8籃板,格林(Draymond Green)12分8籃板7助攻。

火箭在哈登的帶領下,率先取得優勢。但哈沃德受到膝傷影響,攻防兩端威力都大幅下降。而抓住這個良機,勇士超前比分,柯瑞再飆三分球,單節投6中4,獨攬15分。首節打完,勇士以36:28領先。

次節,勇士替補發威,打出13:4的攻勢,領先17分。火箭經過調整,回擊11:2的攻勢,將分差重新拉到個位數。次節後段,哈登接管火箭進攻,兩分鐘連砍10分,上半場打完,火箭與勇士戰成55:55平。

進入下半場,哈登帶頭飆進3個三分球,火箭領先6分。勇士浪花兄弟找回投籃手感,把比分超前。哈登與柯瑞對飆,柯瑞反手上籃,轟下27分,哈登後撤步跳投也中,26分入帳。三節打完,火箭75:77落後。

末節最後3分鐘,柯瑞投中三分球,哈登立即回敬一個,火箭緊咬勇士。終場前7.9秒,勇士以99:98領先,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上籃不進,哈登搶下防守籃板,火箭握有絕殺機會,哈登面對浪花兄弟包夾連出手都沒有,最終惜敗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