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巫師為勝利不惜一切 比爾帶傷演逆轉秀

巫師雙槍下半場帶頭演出逆轉秀,客場以104:98爆冷擊敗老鷹,取得開門紅!

比爾(Bradley Beal)在腳踝扭傷的情況下,全場得28分6籃板,沃爾(John Wall)18分13助攻6籃板3火鍋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巫師首節落後11分,比爾第二節獨砍12分,勢不可擋,從突襲上籃到跳投,從遠射三分到製造犯規上罰球線,幾乎是在用各種方式刺穿老鷹引以為傲的防線,幫助巫師咬住比分。第三節再得9分,率領球隊縮小比分差距。

末節一上來,比爾先是腳踩在三分線急停跳投,緊接著製造犯規走上罰球線,連續得4分,幫助巫師超前比分。終場前8分多鐘,比爾在一次跳投不中後踩到霍福德(Al Horford)腳上,扭傷了腳踝,不斷以拳擊地,只得離場,已砍下28分,平個人季後賽生涯紀錄。老鷹一度將差距縮小到1分。比爾經過緊急處理後,重新回到場上,咬牙堅持戰鬥,連續在攻守兩端發揮效能,搶下關鍵的防守籃板。

皮爾斯(Paul Pierce)指出:「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勝利,他們上半場表現的很積極,但下半場顯然屬於我們,我們表現得更有毅力和韌勁。」巫師成為了聯盟史上贏下季後賽前4個客場的球隊。

「我們必須在逆境中挺住,」沃爾說,「我知道他們會在開場後便朝我們轟出一拳。」

36小時之前,老鷹剛剛以4比2擊敗籃網。體力或許是個問題,但沒人相信他們會打出這樣一個尷尬的下半場。「我們上半場的節奏更好,」霍福德說,「也許下半場,我們只是出現了疲乏或者其他什麼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