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雷霆宣佈多諾萬為新任總教練

雷霆總經理普萊斯蒂(Sam Presti)宣佈,任命佛羅里達大學名帥多諾萬(Billy Donovan)為球隊的新任總教練,根據球隊政策,他沒有透露合約細節。

根據《雅虎體育》專家沃納洛夫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雙方簽下一份為期5年的合約,年薪約為600萬美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多諾萬成為雷霆隊史第3位總教練,此前他沒有過執教NBA球隊的經驗,不過他在佛羅里達大學執教19個賽季,並奪得兩個NCAA總冠軍。

普萊斯蒂認為多諾萬是新帥的理想的選擇,「他在21年的執教生涯中取得很大的成就,有遠見且適合球隊,他能不斷學習且適應能力強,有創造力,有激情。能夠與球員建立良好的關係,他的核心價值觀和戰術能力適合我們。」

49歲的多諾萬表示這是一個特別的機會,「雷霆隊有很多我喜歡的地方,能和這群有天賦的球員在一起的機會很少的,能夠執教他們我很興奮。」

雷霆隊希望多諾萬能說服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以及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留隊並簽下長約;同時期待多諾萬率隊挑戰總冠軍。

杜蘭特在推特上表示,「我非常開心能夠跟著他學習,能夠變得更好,我會盡力做好他讓我做的任何事情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