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老鷹科沃爾力壓林書豪榮膺體育道德風尚獎

老鷹球員科沃爾(Kyle Korver)榮膺2014-15賽季的體育道德風尚獎,他是老鷹隊史首位獲此獎項。

另外5名候選人分別是是暴龍的詹森(Amir Johnson/大西洋分區代表),公牛的加索(Pau Gasol/中央分區代表),雷霆的寇里森(Nick Collison/西北分區代表),湖人的林書豪(太平洋分區),以及鵜鶘的大衛斯(Anthony Davis/西南分區代表)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NBA體育道德風尚獎1995-96賽季設立,又名喬-杜馬斯(Joe Dumars)獎,以前活塞球員、名人堂球員喬-杜馬斯的名字命名。旨在獎勵那些遵守比賽規則、尊重裁判和對手,以及在球場上有風度的球員。

在總共317張第一名選票中,科沃爾得到其中的87張,共計得到2351分,位列首位。大衛斯以2171分排在第2位,位列第3位的是加索,得到2051分。林書豪的得分是1553分排最後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