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雷斯勒以8.5億美元買老鷹 前球星希爾參與收購

NBA官網報導,以億萬富翁雷斯勒(Antony Ressler)為首的財團將以8.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老鷹隊。

今年1月,老鷹進入市場出售。當時,外界預測老鷹的售價約為6億美元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老鷹在與籃網季後賽第2場比賽的上半場對外公佈這一消息,但沒有公佈買賣價格,據熟悉內情的人士向媒體透露,雷斯勒財團將支付大約8.5億美元,其中包括球隊的債務。參與此次收購的股東中,還包括前NBA巨星希爾(Grant Hill)。

這個交易,必須得到其他29支球隊老闆四分之三多數的同意,55歲的雷斯勒被《富比士》雜誌估值淨資產14億美元,鑒於雷斯勒MLB釀酒人隊的老闆,也曾經嘗試收購洛杉磯快艇隊,過關應該不是問題。

雷斯勒在老鷹發佈的聲明中表示,「我們很高興、也很激動能被選為老鷹隊的接手者,同時我們也尊重等待聯盟其他老闆核准的這一過程。沒有人比我們更為老鷹的成功而激動,祝球隊季後賽取得好成績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