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加索榮獲2014-15賽季魔術強森獎

美國職業籃球作家協會評選出2014-15賽季魔術強森獎(Magic Johnson Award),公牛的加索(Pau Gasol)獲此殊榮。

魔術強森獎於2001年設立,是用來表彰那些在球場上表現出色,在場下也能跟媒體和公眾有良好溝通、互動的球員。由美國職業籃球作家協會175名成員的投票選出,本賽季候選者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利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和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。最終加索獲選,這是他職業生涯首次獲此殊榮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「我只是嘗試幫助其他人完成他們的工作,」加索發表獲獎感言,「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,與球迷和媒體交流也是我的工作。」

由於加索曾效力湖人,所以他很高興能夠獲得以「前輩」命名的殊榮。

去年夏天,加索與公牛簽約。本賽季出賽78場,平均34.4分鐘得18.5分11.8籃板2.7助攻1.9火鍋的數據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