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季後賽》三巨頭69分  騎士勝塞爾提克開門紅

三巨頭69分的帶領下,騎士以113:100戰勝塞爾提克,系列賽拔頭香。

厄文(Kyrie Irving)30分,詹姆斯(LeBron James)20分7助攻6籃板,洛夫(Kevin Love)19分12籃板;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12分6籃板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塞爾提克的湯瑪斯(Isaiah Thomas)22分10助攻5籃板,奧利尼克(Kelly Olynyk)12分,特納(Evan Turner)12分7籃板5助攻。

5年前,騎士被塞爾提克以2:4淘汰,詹姆斯失望地離開騎士,本季他回到騎士再次在季後賽碰到塞爾提克,志在復仇。

首節塞爾提克佔據上風,以31:27領先。次節騎士開始反擊,完成13:3的攻勢,以42:40超前。騎士內外開花,逐漸拉開差距,騎士次節砍下35分,上半場以62:54領先。

下半場,騎士開始控制局面,拉出18:4的攻擊,以82:62取得20分的優勢。塞爾提克在6分鐘內,只投中兩球。騎士前三節以91:76領先。

末節,騎士保持兩位數的領先優勢,鎖定勝局。

綠衫軍主帥史帝文斯(Brad Stevens)賽後表示:「前兩節我們進攻打得不錯,後兩節我們防守做的不錯,但遺憾的是,我們沒有同時做好這兩件事情。」

與厄文對位的湯瑪斯說:「厄歐文是個非常有天賦的對手,能投中很難的投籃,有時候已經防到他臉上了,他還是可以投中三分球。「

詹姆斯賽後說:「今天事實上我們還是打得很艱難,第二場我們要打得更強硬才可以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