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伯德推動改革 溜馬下季小而快!

下賽季的溜馬或許將煥發全新的風貌:小而快!

在季賽結束兩天後,溜馬籃球事務主席伯德(Larry Bird)對記者透露下賽季轉型:小個子陣容的快速進攻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在韋斯特(David West)到來以及續約希伯特(Roy Hibbert)後,溜馬某種意義上成「東區的灰熊」,他們是老派籃球的最後傳承人。如今,隨著整個聯盟越發強調空間與節奏,擁有籃球史上最聰明大腦的伯德明白,是時候追上這股潮流。

「我們應當嘗試得到更多分,更多的跑動,並且嘗試一些小個子陣容。」伯德說:「也許喬治(Paul George)會在我們打小個子陣容的時候打大前鋒位置,推動球隊的節奏。所以今年夏天我們任務很重,顯然這取決於你手中的天賦。」

喬治-希爾(George Hill)、CJ邁爾斯(C.J. Miles)、以及斯塔基(Rodney Stuckey)都在喬治受傷之後,顯示出一定的得分能力,如果伯德能夠盡數完成續約,溜馬這一外線陣容看上去能攻善守。

「我對此很興奮,」溜馬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說:「看看戰績表,我們曾一度落到聯盟倒數前三。我們的打法將主要取決於我們的球員配置。但我個人對用喬治打四位很感興趣,首先這能推快整體節奏,其次能為場上拉開空間。」

如果伯德與沃格爾均決定為喬治制定一大四小戰術,那便意味著會有內線球員被搶走上場時間。希伯特有權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身背1550萬美元的合約,近兩年來在場上的貢獻度不斷下滑。

伯德曾表示希望留住現有陣容,但他同樣明白如果要奪冠,改變將不可避免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