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暴龍VS.巫師季後賽開幕戰未燃 先打口水仗

季後賽首輪,4月19日,東區第四的暴龍與第五的巫師將率先點燃戰火,不過在這之前兩隊的口水仗已先交鋒。

巫師老將皮爾斯(Paul Pierce)率先對暴龍發起賽前口水戰!他對媒體說:「暴龍並無真本事!」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以「口風」緊聞名的暴龍隊總經理烏吉里(Masai Ujiri)這回開口了。「我真的很想回應他,但是我口袋裡的錢真的不夠交罰金的,」烏吉里上賽季曾因對籃網惡言相向被罰過2.5萬美元。「我想如果我有足夠的錢,大家都會猜到我將怎麼回擊他,如果允許的話,整個暴龍隊都會強硬回應他的。」

皮爾斯確實與暴龍之間有「過節」,去年他為籃網效力,第七場生死戰中封掉洛瑞(Kyle Lowry)的關鍵一投,斷了暴龍的夢想。

皮爾斯不忘添油加醋地說,「毫不擔心,他們沒啥了不起」的刺激性言論。

「我們根本不需要刻意回擊他的言論,這不會是我們的動力,」暴龍得分悍將德羅贊(DeMar DeRozan)說:「與最好的球隊同場比拼,這才是我們的動力。」

今年暴龍以隊史最好戰績:大西洋分區冠軍身份進季後賽。「今年真的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一年,全隊的專注程度讓我們提升了一級。」烏吉里說:「去年的我們真的沒有什麼實力。但是我們的球員收穫了十分寶貴的季後賽經驗。季後賽是一個大舞臺,我們的球員們無所畏懼,比起緊張,他們對季後賽更多的情緒是期待。現在的我們,已經絕不是去年那支沒有核心競爭力的球隊了。」

德羅贊正處於生涯巔峰狀態,信心十足地說:「去年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做,我是個新手。而今年,我已深知季後賽籃球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