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作好備戰 羅斯:迫不及待要打季後賽!

季後賽首輪,公牛19日在主場迎戰公鹿,羅斯(Derrick Rose)表示膝蓋舊疾不會是他在季後賽裡的心頭大患,他在精神上已經做好了準備。

為了這一刻,羅斯已經醞釀了3年。自2012年季後賽首輪以來,他還沒有在季後賽中露過面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公牛季賽收官戰以91:85勝老鷹,羅斯因為左膝酸痛下半場沒出賽,引來不少媒體的猜測:畢竟,他本季才做手術修復右膝半月板,因為各種傷病缺席31場。

羅斯表示,季後賽開始後,膝蓋的舊疾不會成為他的心頭大患,「在接下來的比賽中,我不會擔憂膝蓋問題,我的身體感覺不錯。」

羅斯非常期待季後賽的到來:「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但我必須要付出足夠的努力才能做好精神上的準備,因為季後賽與季賽是完全不同的,我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。我們會利用這幾天的休息時間整頓軍心,為週六的比賽做好準備。」

雖然羅斯在4月9日才正式復出,也只連續出戰5場,但羅斯相信在季後賽裡他依然可以幫助球隊:「我相信自己是NBA最好的球員之一。」

公牛的羅斯、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鄧利維(Mike Dunleavy),加索(Pau Gasol)和諾阿(Joakim Noah)已經準備就緒了。這先發五虎都能健康出戰,本賽季可是非常少見的,季賽一起先發22場贏了17場,這對公牛隊來說是好的兆頭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