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溜馬輸球出局 灰熊擠下馬刺獲西區第五

灰熊以95:83擊敗溜馬,升至西區第五,馬刺則趺至第六。

馬克加索(Marc Gasol)飆生涯新高的33分及13籃板,蘭多夫(Zach Randolph)18分9籃板,格林(Jeff Green)14分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溜馬落居東區第九,籃網以第八位置進入季後賽。邁爾斯(C.J. Miles)26分,喬治希爾(George Hill)20分6助攻。

  末節進行到還有10分37秒時,喬治左腿出現不適,要求主帥沃格爾將自己換下,喬治被斯隆和韋斯特兩名隊友攙扶著回到了替補席,此後又被兩位工作人員抬著進了更衣室。步行者官方給出消息稱,喬治是左小腿酸痛。下場前,喬治上場15分鐘,拿到了2分4籃板1助攻。

首節,溜馬以24:22領先。次節,馬克加索包攬前6分,灰熊轟出一波24:9的攻勢,將比分拉開。上半場,灰熊以54:41領先。

進入下半場,希爾發威,內、外線齊開火,溜馬把分差縮小到個位數,但此後熄火,灰熊第三節以73:61繼續領先兩位數。

末節進行到還有10分37秒時,喬治(Paul George)在防守時左腿出現不適,被兩名隊友攙扶著到替補席,此後又被抬進休息室。灰熊依舊保持兩位數的領先至終場。

此役過後,灰熊和馬刺的戰績都為55勝27負,而且兩隊季賽的交手記錄是2:2平,但是灰熊的分區戰績要優於馬刺,所以灰熊超過馬刺排在西區第五,季後賽首輪將對拓荒者,馬刺則會在首輪與快艇相遇。

由於輸球,溜馬跟籃網戰績同為38勝44負,但是雙方在季賽交手中,籃網2:1占優勢,所以籃網以東區第八闖進季後賽,首輪將會對老鷹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