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溜馬兩度延長賽勝巫師 熱火季後賽出局

憑藉著喬治-希爾(George Hill)在最後27秒的制勝三分球,溜馬兩度延長賽以99:95擊敗巫師,取得6連勝,保有晉級季後賽的希望。

此役過後,溜馬以38勝43負的戰績暫時保住東區第八的位置。熱火今天沒比賽,無論最後一場勝負如何,去年進入總決賽的熱火已經無緣季後賽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喬治-希爾投中關鍵三分球,得24分10助攻9籃板,C.J-邁爾斯(C.J. Miles)25分8籃板,韋斯特(David West)15分8籃板。

巫師的戈塔特(Marcin Gortat)19分10籃板,比爾(Bradley Beal)19分9籃板,沃爾(John Wall)16分11助攻。

雙方戰成81:81進入延長賽。兩隊各得4分。第二個延長賽,前半段溜馬連投連中以92:87領先,然而此後熄火,比分漸漸被巫師趕上。終場前27.8秒,希爾投中三分球,溜馬97:92領先,奇才投籃不中,溜馬就此鎖定勝局。

溜馬昨天才登上東區第八的位置,但只領先籃網半場。今天過關後有1場的優勢。明天最後一戰對灰熊,溜馬要想晉級,只要勝出就可以。籃網的對手是魔術。

「我們需要這場勝利來提升士氣,」喬治(Paul George)說:「我們處在生存模式中,明天的比賽必須拿下!」

「我們有恒心,有決心,始終抱著晉級的希望,不拋棄不放棄,用不懈的努力拿下了勝利,」溜馬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說,「我們曾多次落後,要是意志不堅定的人早就放棄了。但是我們的球員沒有放棄,他們的堅持不懈換來了勝利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