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尼克戰績爛 禪師公開信致球迷保持樂觀

本賽季到目前14勝60負的尼克,經歷隊史最糟糕的戰績,但球隊的籃球事務總裁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希望球迷們「保持樂觀」。

一年前禪師與尼克隊簽訂5年總值高達6000萬美元的合約,成為球隊籃球事務總裁。就在2013年,尼克還是54勝的東區強隊,但如今卻淪為倒數第一。擔憂擺爛會影響下賽季季票銷售,禪師因而出面信心喊話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「儘管2014-15賽季令人失望,我們仍然堅定不移地朝著自己的既定目標:將總冠軍獎盃帶回紐約前進。」在公開信中,傑克森解釋球隊一系列清理合約的運作,今年夏天獲得至少25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,「我們做了幾筆關鍵的陣容調整,目的是為了騰出大量的薪資空間,這將在今年夏天為我們贏得極大的靈活性,去獲得一些有天賦的自由球員。」

「多年來第一次,我們有機會獲得6月選秀會上的狀元簽。這都是建設一支兼具出眾天賦和優良品格,能夠在紐約贏球的球隊所必經的步驟。再加上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的存在,我們將成為一支常勝之師。」

禪師補充說,「我們擁有清晰的計畫,預計在2015年選秀大會以及幾個月後自由人市場開啟後,我們的努力將逐漸顯現成果。在此我懇請你們保持樂觀的態度,希望你們加入我們的行列,伴隨我們建設球隊的旅程,重新為身為一名尼克人而感到驕傲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