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柯瑞8個三分球飆38分 勇士打爆灰熊

柯瑞(Stephen Curry)三分球手感火熱,12投8中,飆出38分,外加10次助攻,率領勇士以107比84擊潰灰熊。

浪花兄弟之一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28分,格林(Draymond Green)10分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灰熊2連敗,傑夫-格林(Jeff Green)16分8籃板,康利(Mike Conley)16分5助攻,馬克加索(Marc Gasol)13分5籃板。

這場比賽在前三節就基本失去了懸念,柯瑞的神奇三分砲火,讓勇士在第三節還剩3分多鐘就領先20分以上。第四節兩隊替補陣容對拼,灰熊一度追到14分,但柯瑞回來後連得6分,灰熊只得將剛上場2分鐘的主力再度撤下,徹底繳槍。

勇士在第三節打出31:16的比分,直接奠定了勝利。

柯瑞賽後微笑回答:「我們每次從中場回來都會格外專注,我們已經做了很多次了。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比對方專注,打出高潮,不管是第三節還是別的時候,總是能抓住時刻把比分拉開!其實我們相信只要不大比分落後,我們總是會把比分拉開。」

勇士獲得本季的第59勝,在賽季還未結束前就已追平隊史單賽季勝場紀錄。同時在戰勝灰熊後,勇士本季已戰勝過全聯盟所有對手。

柯瑞談到這場勝利的意義,「大家都知道我們很重視這場比賽,今天的勝利肯定讓大家都感覺很好。但是最終這只是一場比賽,我們還要在之後繼續打出更好的籃球,要逐漸找到季後賽的節奏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