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杜蘭特因傷本季報銷 雷霆重傷

雷霆總經理普萊斯蒂(Sam Presti)宣佈,當家主將杜蘭特(Kevin Durant)將接受右腳的骨移植手術,確定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所有比賽。

下周,杜蘭特將會進行手術,預計將缺陣4-6個月時間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季初杜蘭特就曾因為右腳鐘斯骨折缺陣,去年10月份,杜蘭特被診斷出右腳第五蹠骨骨折,隨後進行手術。今年2月又動了1次小手術,植入1枚鋼釘,基本上每隔1周檢查一次,但他的傷勢一直沒有好轉。

雖然杜蘭特已進入三對三的訓練,但在最新一次接受檢查後,雷霆突然宣佈杜蘭特已被「禁止參與任何籃球行動」。球隊的解釋是杜蘭特的傷情恢復並不像想像中那樣,為了保守起見,球隊會對他的傷勢做新的評估。

自2007年進入NBA以來,杜蘭特保持著極高的出賽率,7年只缺席16場。然而,杜蘭特本賽季只打了27場,平均得25.4分6.6籃板4.1助攻。

杜蘭特的報銷,對正在季後賽門票打拚的雷霆是重傷,雷霆的戰績是41勝31負排在西區第8位,領先身後的太陽隊3個勝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