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戰績下滑 金塊炒掉總教練蕭

美國《雅虎體育》專家沃納洛夫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金塊主帥布萊恩-蕭(Brian Shaw)遭到球隊解聘,他成為本賽季NBA第三位被炒的總教練。

金塊的助教練團成員亨特(Melvin Hunt)將取代蕭,代理總教練一職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本賽季,金塊在蕭的執教下表現糟糕,戰績20勝39負,排名西區倒數第三,早早失去了季後賽的希望,截至目前為止,他們在主場已經連續10場不勝。

「球員們圍在一起,喊出『1、2、3,六周』的口號,是在表達『六周了,到此為止,我們今晚要在主場拿下勝利,結束連續六周主場不勝的尷尬。』而不是距離賽季結束還剩六周的意思。」蕭解釋球員之前的行為,「巧合的是,現在剛剛好距離賽季結束的時間僅剩六周多一點。不過我想,我們的球員以及整個金塊隊,並不像報導中所說的那樣。」

金塊隊總經理康納利(Tim Connelly)在聲明中表示:「我真誠感謝布萊恩(蕭)為這支球隊的付出,你不會找到一個比布萊恩更好的人。很不幸,事情並沒有如我們希望那樣發展,祝福布萊恩擁有一個美好和光明的未來。」

蕭上賽季接任金塊主帥,因為隊中傷病頻發,36勝46負,無緣季後賽。今年,球隊健康狀況有所緩解,戰績卻不升反降,兩年合約還沒走完他就被迫下臺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