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韋少連3場大三元 惜雷霆輸給拓荒者

拓荒者主場以115:112戰勝雷霆。

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火力猛烈,40分13籃板11助攻,連續3場大三元的演出,繼2009年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之後的第一人,同時生涯總得分破萬。伊巴卡(Serge Ibaka)14分6籃板,麥克格雷(Mitch McGary)20分9籃板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拓荒者的利拉德(Damian Lillard)29分5助攻,阿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29分16籃板5助攻。

韋少近期狀態勇猛,只兩惜沒能幫助球隊贏球,上一場雷霆輸給太陽,今天挑戰拓荒者也落敗。

這場比賽,大部分時間雷霆都占優勢,三節打完以89:78領先。拓荒者末節反擊,追平比分後再飆三分球,比賽剩2秒,雷霆以110:113落後,此時馬修斯在外線對威斯布魯克犯規,韋少3次罰球,雷霆扳平有望,可惜他3罰兩中。隨後維特斯(Dion Waiters)對利拉德犯規,利拉德兩罰全中,拓荒者鎖定勝局。

韋斯特布魯克2月份平均得30.4分、8.7籃板和10.2次助攻,增加他角逐季賽MVP的氣勢,「他多年來就有如此的戰力,只是2月明顯的提升他的水準,」雷霆總教練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說:「連續3場演出大三元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