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6人得分上雙  老鷹本季橫掃小牛

老鷹在落後14分的情況下,最終以104:87輕取小牛,迎來兩連勝。

全隊6人上雙,老鷹本賽季橫掃小牛,科沃爾(Kyle Korver)16分6籃板,蒂格(Jeff Teague)與霍福德(Al Horford)各有11分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小牛3連勝被終結,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缺陣,朗度(Rajon Rondo)遭禁賽。艾里斯(Monta Ellis)19分,諾維茨基(Dirk Nowitzki)4分5籃板。

小牛開賽打出11:3,老鷹一度追到只差4分,小牛又連得8分,首節以34:22領先老鷹。第二節,老鷹外線大爆發,投中4記三分球,上半場結束,追到將分差縮小至47:53。

老鷹的外線在第三節開火了,打出一波19:4的攻勢,超前比分,第三節打出30:15的得分比。末節老鷹又拉出一波16:2攻勢,將比分差距擴大為21分,大比分落後的小牛隊換上替補,但他們並沒有放棄抵抗,可他們還是無力回天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