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扣籃大賽名單出爐 4位新面孔奪冠

聯盟公佈全明星扣籃大賽名單,4位新面孔:公鹿隊的阿德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,籃網隊的普拉姆利(Mason Plumlee)、魔術隊的奧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、森林狼紮克-拉文(Zach LaVine)將參賽,決出冠軍。

今年的扣籃大賽將重回經典賽制,不再分東西區,扣籃分初賽和複賽兩輪,每輪扣籃都有最多3次嘗試機會,每球不再受時間限制,這無疑將增加今年扣籃大賽的觀賞性。首輪,每名參賽球員將有兩次扣籃機會,兩輪得分合計最高的球員進入決賽。決賽的一對一,仍舊是兩次扣籃機會,合計得分最高者獲得冠軍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扣籃大賽將在台灣時間2月15日在紐約的巴克萊中心舉行。

「字母哥」阿德托昆博擁有一雙長臂和大手。2013年選秀榜眼奧拉迪波曾在比賽的關鍵時刻表演360度暴扣。灰狼新秀、身高196公分的拉文是一名出色的扣將,運動能力驚人,垂直起跳高度竟然高達117公分。籃網的普拉姆利則擁有內線球員中非常不俗的彈跳能力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