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科比報銷造福隊友 尼克楊:更多人得到機會

湖人隊當家核心科比(Kobe Bryant)決定動右肩膀手術,本賽季可能報銷。隊友尼克楊(Nick Young)認為這將造福其他人,獲得更多上場機會。

尼克楊本賽季為湖人出賽35場,平均23.9分鐘得14.1分2.3個籃板和1次助攻。科比同樣出賽35場,平均34.5分鐘得22.3分5.7個籃板5.6次助攻和1.3次抄截。據ESPN爆料,尼克楊從未給科比送出1次助攻。兩人一起同時出場287分鐘,科比給楊送出12次助攻,而後者沒有為科比助攻過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尼克楊今天參加隊內訓練時扭傷腳踝,他在訓練結束後談到對科比接受手術的看法。「這對科比來說這個艱難的決定,不過讓我們換個角度來想,科比的缺席意味著更多球員能夠獲得上場的機會。」

尼克楊認為科比缺席後,自己需要扛起球隊,肩上擔負更多的責任,每晚的壓力也更大。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楊一月至今表現不佳,平均每場出手11.0次,但投籃命中率僅為32.2%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