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東西區射手大對決 柯瑞、科沃爾參加三分球大賽

老鷹隊的科沃爾(Kyle Korver)和勇士隊的柯瑞(Stephen Curry),是當前兩位最優秀的射手,在2015年全明星賽上,有望看到他們在三分球大賽進行巔峰對決。

柯瑞獲得今年全明星賽的最多票,並且是西區明星隊的先發,本賽季已經命中121個三分球,三分球命中率為39.9%,打出MVP級的戰力,平均得23.3分和8次助攻,助勇士隊取得西區老大之位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科沃爾本季投中130個三分球、平均每場3.1個三分球,三分球命中率為53.5%。在NBA歷史上,還從沒有過誰能像科沃爾平均每場投中超過3個三分球、命中率還能在50%以上。本賽季科沃爾和老鷹隊一起成名,他的表現也得到肯定。

只是這兩位射手還未奪得三分球大賽的冠軍,科沃爾在2004年第一次參加三分球大賽輸在決賽,05年繼續參賽又倒在決賽,與冠軍擦身而過。

柯瑞連續3年參加三分球大賽,均未能奪冠。2014年第三次參賽,奪冠呼聲很高的他,首輪僅得到16分,比前一年成績更差。他告訴《舊金山紀事報》記者計畫繼續參加三分球大賽,直到奪得三分王為止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