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虧損太多 籃網老闆決定出售球隊

消息人士向《彭博新聞社》透露,籃網隊俄羅斯老闆普羅霍羅夫(Mikhail Prokhorov)已經決定賣掉球隊。

49歲的普羅霍羅夫是NBA首位外籍老闆,2010年5月份以2.23億美元買下了籃網,他擁有籃網隊80%的股份,也是巴克萊中心(籃網隊主場)最大股東(45%股份)。有消息指出,現階段普羅霍羅夫只是決定出售籃網隊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普羅霍羅夫成為籃網老闆出手闊綽,打造黃金陣容,並將籃網從新澤西遷到布魯克林,豪言要在5年內奪得總冠軍。不過,現在籃網戰績糟糕,而且虧損嚴重。  在2013-14賽季,籃網與籃球事務相關的生意虧損1.44億美元,高居聯盟首位,比損失第二高的球隊多出1.31億美元。而從去年夏天起,籃網在追逐球員方面不再大手筆。

兩個月前就有傳聞稱,普羅霍羅夫有意出售部分籃網隊股份給古根海姆體育和娛樂集團,該集團旗下擁有洛杉磯道奇隊(MLB)。

美國《雅虎體育》專家沃納洛夫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證實,普羅霍羅夫願意聽取來自各方買家的報價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