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要不到球? 魔獸與哈登、阿瑞薩起爭執

休斯頓火箭在主場以97-104不敵亞特蘭大老鷹,遭遇主場兩連敗。由於火箭隊在上半場表現不佳,而且在場上明顯缺乏化學反應,使得哈登(James Harden)、霍華德(wight Howard)和阿瑞薩(Trevor Ariza)這三位核心球員之間產生意見不合,並且發生了一些爭執。

比賽上半場,主場作戰的火箭就打得不順,第二節他們的落後分差一度達到兩位數。從場面上看,火箭在攻防兩端都表現不佳。火箭的籃下防守多次出現漏人。進攻端,火箭頭號得分手哈登上半場7投0中,全隊的投籃命中率僅為29.3%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由於場面變得越來越被動,球館內甚至出現了一些噓聲,這顯然影響到了火箭球員的心態。第二節結束前,火箭隊叫了一次暫停,兩位核心球員哈登和霍華德在場邊進行激烈的討論,雙方看起來對場上發生的事情存在意見分歧。

等到上半場結束時,當球員們紛紛往更衣室走去,霍華德又和阿瑞薩在籃下不停地討論起來,只見阿瑞薩用手指著老鷹隊的籃下說著什麼,而霍華德看上去則有著不同意見。

其實霍華德的困惑可以理解,整個上半場,他一共只獲得4次投籃機會。從上半場來看,火箭隊球員在場上的互動明顯不夠,而這也是他們在比分上出現落後的重要原因。

儘管火箭最終沒能贏下這場比賽,但是核心球員在比賽過程中的爭執還是產生了積極的作用。整個下半場,火箭的表現和上半場相比判若兩隊,並且一度打出了士氣。可惜的是,這種變化來得稍微晚了一些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