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火箭與灰狼完成交易 獲布魯爾加盟

火箭與灰狼正式完成交易,獲得布魯爾(Corey Brewer),增加防守戰力。

據知情人士透露,火箭利用交易林書豪得到的840萬美元交易特例換來布魯爾,同時球隊送走丹尼爾斯(Troy Daniels)和1個國王隊2015年二輪選秀權、外加1個未來二輪選秀權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灰狼送走布魯爾的同時,還打包內線球員圖里亞夫(Ronny Turiaf)。不過圖裡亞夫剛剛完成左臀手術,他本賽季已報銷,如果不出意外,他會被火箭送至協力廠商球隊。

交易來布魯爾,火箭是為了減輕哈登(James Harden)和阿瑞紮(Trevor Ariza)防守的壓力,28歲的布魯爾本季為灰狼出賽24場,平均28.3分鐘得10.5分3.9個籃板3.3次助攻和2.3次抄截。

「火箭擁有很棒的形勢,一切都會很好的。」布魯爾說,「能夠和像哈登和哈沃德(Dwight Howard)這樣的球員在一起打球,他們都是經過季後賽洗禮的球員。火箭擁有一個非常好的團隊,我相信我的到來能夠為他們起到幫助,也正是因為如此,火箭想通過交易得到我,我認為我能起到幫助,這意味著很多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