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當家缺陣 加索20+7+5助公牛勝紐約

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羅斯(Derrick Rose)均因傷缺陣,公牛主場以103:97擊敗尼克。

公牛後衛巴特勒(Jimmy Butler)轟下35分5籃板7助攻4抄截,加索(Pau Gasol)20分7籃板5火鍋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尼克後衛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貢獻23分5助攻,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16分6籃板2抄截4火鍋,阿爾德瑞奇(Cole Aldrich)13分10籃板。

雖然少了安東尼,但是頂替他出場的威爾(Travis Wear)在比賽一開始就殺得相當激烈,巴特勒和加索的得分,才為公牛取得30:20領先。次節雙方一直都在拉鋸戰,史陶德邁爾和哈達威的進攻,為尼克縮小分差,上半場以45:52落後公牛。

下半場,尼克連得5分,只落後2分,公牛立即打出7:2的攻勢,拉開差距,不過,尼克打完三節反以74:73超前。

公牛在第四節轟出12:0的攻勢,迅速拉開兩位數的領先差距,尼克也回敬12:3的反撲,縮小差距,兩隊在最後階段戰得相當激烈,終場前52.9秒,加索的進球,為公牛取得3分領先。哈達威的關鍵的三分球不中,公牛連續依靠罰球鞏固領先地位,最終獲得勝利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