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大衛斯30+14+5統治比賽 鵜鶘擊落火箭

大衛斯(Anthony Davis)30分14籃板5火鍋的帶領下,鵜鶘以99:90擊敗火箭。

火箭背靠背的第二場,人困馬乏,全隊命中率僅為38.4%,三分25投6中。火箭3連勝終結,哈登(James Harden)21分7籃板5助攻,他全場投失15球,另有4次失誤,並在末節關鍵時刻,遭遇霍樂迪(Jrue Holiday)抄截。哈沃德(Dwight Howard)17分13籃板3火鍋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鵜鶘兩連勝。霍樂迪16分10助攻,康寧漢(Dante Cunningham)15分。

首節兩隊就陷入拉鋸戰,鵜鶘以21:22落後。次節,僵持的局面仍在延續,大衛斯在次節結束前製造哈沃德犯規,兩罰全中後,他已經砍下19分,上半場打完,帶領鵜鶘以46:39領先火箭。

進入下半場,火箭防守做出調整,用更加機動靈活的阿瑞紮(Trevor Ariza)去防守大衛斯,鵜鶘的進攻因此受到影響。火箭抓住機會追近比分,進而超前,三節打完,火箭以68:65領先。

末節,鵜鶘的進攻火力顯然比火箭更猛,比分差距呈現出越拉越大的趨勢。危機關頭,哈登開啟單打模式,連續上籃命中,但防守頻頻漏人,鵜鶘依舊領先10分。火箭未放棄,終場前1分44秒哈登出現致命失誤,被霍樂迪抄截,火箭士氣大跌,鵜鶘基本將勝局鎖定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