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朗度交易到小牛 三贏?!

塞爾提克和小牛達成交易,送走朗度(Rajon Rondo),達成三贏局面!

面對小牛、火箭和湖人的追求,為什麼朗度願意加盟小牛?兩個字形容就是「實力」,有他加盟後,小牛的先發陣容進一步升級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28歲的朗度,也到了人生十字路口,面臨人生追求最後一份頂薪、也可能迎來最後一次追求總冠軍的機會。因此,他在和塞爾提克談續約時非常謹慎,兩個賽季下來,朗度的態度都非常曖昧——我願意留在波士頓,但就是不簽合約,意思是塞爾提克如果沒有冠軍實力就不會續留。

塞爾提克的算盤打的也很精,總經理安吉(Danny Ainge)一再聲明,一定會留朗度,背後卻一直沒有放棄交易。安吉的出發點很簡單:一、留不住的人就要利用,不能讓他白白走人,這次不僅換來3名球員和2個選秀籤;二、塞爾提克徹底重建,需要時間,不需要成績,沒有必要給朗度開出頂薪。

小牛目前擁有總冠軍實力,吸引朗度的是夏天對陣容進行升級,找回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和簽下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,強化中鋒和小前鋒戰力,加上諾維茨基(Dirk Nowitzki)和艾利斯(Monta Ellis),還需要一個好控衛,朗度是最佳人選。

綜上所述,交易三方小牛、塞爾提克和朗度是三贏!但最後的贏家,還需要時間來驗證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