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傳AK47曝基里連科有望加盟湖人或爵士

據專欄作家李維拉(Paul John Rivera)曝料,籃網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將基里連科(Andrei Kirilenko)送到湖人、爵士或者76人。

之前有報導稱,騎士對AK47很有興趣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33歲的基里連科在籃網過的並不開心,本賽季只出賽7場、平均5.1分鐘、0.4分1.1籃板,他對總教練霍林斯(Lionel Hollins)用人不滿,無限期離開球隊。

基里連科的合約明年夏天到期,本賽季薪資為332萬美元,籃網管理層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將他送出,以換來一點實用的資產。籃網可能會將他送到湖人,或者是爵士和76人。

亨利(Xavier Henry)因傷報廢,湖人本來就孱弱的小前鋒位置變得更加捉襟見肘。湖人很有誠意,可以用手中的傷病特例外加未來選秀權去交換,當然也可以送出年輕球員,他們並非是看上基里連科的到期合同,而是希望他能在攻防兩端提升球隊的實力。可以頂替強森(Wesley Johnson)打先發小前鋒。

很多專家都認為,基里連科如果加盟湖人,將會是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好搭檔,他在防守端可以減輕布萊恩的壓力,進攻又不會搶布萊恩的風頭。

ESPN專家史坦恩(Marc Stein)則指出,籃網也在考慮將AK47送到爵士,以期換來埃文斯(Jeremy Evans)或者是墨菲(Toure Murry)。值得一提的是,基里連科最風光的13個賽季都是在爵士度過的。

76人目前開季15連敗,他們也在積極尋找交易機會,有知情人士透露,76人對基里連科感興趣是因為他的到期合約,以便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騰出空間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