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布萊恩為求勝變打法 關鍵時刻3失手拖累湖人

為了能幫助湖人取得本賽季第4勝利,布萊恩(Kobe Bryant)願意改變打法!

在迎戰灰熊隊的比賽中,布萊恩即使沒出手,手指被戳,吃到技術犯規,依舊不肯下場,只可惜末節關鍵時刻3次失手,再次成為敗筆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布萊恩首節1次投籃都沒有,甚至連罰球都沒有,上場10分鐘全部主動為隊友傳球,湖人收到的奇效以26:21領先。直到第二節他才完成第1次投籃。

第二節還剩1分31秒,布萊恩被吹判技術犯規,第三節剛開始他挫傷了的手指,一直用手捂著受傷部位,但是當教練團示意他下場,他堅持不休息。

如此奮戰的布萊恩,雖然得到22分7籃板,帶領湖人有贏球機會,只可惜在關鍵時刻,兩次投籃不進,另1次傳球致命失誤,這也導致湖人最終以93:99落敗。

「不管我們輸在7分以內的比賽多少次,你都會感到洩氣,」布萊恩賽後說:「在西區對抗幾支強隊我們都有機會贏球,只是我們錯失了!」

從上一場輸金塊就可以看出,布萊恩在關鍵時刻對比賽的掌控力已大不如前,幾次投籃都不進,今天這場比賽又是一個明證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