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安東尼傷退、哈登飆36分 火箭勝尼克

火箭主場以91:86戰勝尼克,兩連勝。

哈沃德(Dwight Howard)繼續缺陣。哈登(James Harden)飆36分6籃板6助攻,莫帝埃尤納斯(Donatas Motiejunas)13分8籃板,阿瑞紮(Trevor Ariza)10分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防守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是火箭的難題。上季兩次交手,火箭都勝出,但安東尼總共53投27中,其中一場砍下45分。這場比賽,安東尼上半場結束前受傷退場,他得到全隊最高的14分,其餘得分在個位數。

安東尼首節得9分,尼克以26:27落後。火箭第二節拉開差距,哈登投中三分球後,以46:36領先兩位數。節末安東尼雙手插腰,慢慢踱到場邊,離開場地,到了休息室。尼克在最後1分鐘打出7:0反擊,上半場以46:51落後。

少了安東尼,尼克下半場打出6:0攻勢後,以52:51超前。打完三節,雙方戰成69:69。尼克最後一節一度超前。哈登又一次挺身而出,他先是投中三分球,然後搶下籃板發動攻勢,造成犯規,兩罰兩中。尼克連續投籃不中,哈登此後又罰中4球,個人連得9分,終場前41.9秒,火箭以91:82領先。

在最關鍵時刻,火箭有哈登,尼克少了安東尼,沒人能挺身而出,勝負底定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