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雷霆雙子星恢復訓練 最快或下週末復出

雷霆兩分敗給籃網,3勝11負依舊在西區墊底,但球隊迎來好消息,雙子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加入球隊的訓練。

韋斯特布魯克仍然帶著夾板,但已經開始用其受傷的右手進行投籃訓練,而杜蘭特則在訓練中完成了幾次扣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「他們過去幾天的訓練都很不錯。」雷霆主帥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透露,兩人已經進入下一個恢復階段,「可能還沒有對抗訓練,但他們會參加一些我們的訓練,我們從那開始。」

這是他們受傷之後首次正式參與全隊合練。「我們還會通過幾堂訓練課進行觀察,」布魯克斯說:「總之,現在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健康狀況。」

樂觀估計,兩人都能在下周結束前回來,特別是韋斯布魯克回歸的問題更是不大。西區上季的季後賽及格線是49勝,這意味著雷霆需要打出比46勝22負更好的戰績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